黄河明珠国际酒店

来源:州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收藏

永靖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于一体的豪华度假会议型酒店,由香港华悦酒店发展有限公司经营和管理。酒店座落在临夏州永靖县新城区西端,周边环绕着刘家峡水库景区、刘家峡恐龙地质公园、炳灵寺石窟等诸多景点。酒店拥有355间尊贵奢华的各式精品房、套房、家庭度假房。各类会场11个,大会场1110m,巨型LED高清屏等辅助设施齐全,是举办高端商务会议的上择。配有中餐厅、清真主题烧烤餐厅、景观咖啡厅、大堂吧、行政酒廊、户外休闲茶座等餐饮设施。酒店装潢风格古典而优雅,环境舒适别致,使宾客于方寸之间尽想奢华,堪称是“一带一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电话:0930-8889016  8889025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