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收藏

为全面做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三抓三促”行动,5月26日下午5点,在统办楼607会议室召开了临夏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临夏县副县长马光明主持会议,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检察院、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务局、畜牧发展中心、林草中心、尹集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多麻富民砂厂等环保督察反馈重点问题整改进展,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推进整改措施落实的责任单位、落实要求及时限。

马光明对各相关单位汇报的督察整改工作做了指导,再次明确细化各相关部门的督察责任,并作出强调,各责任单位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精准定位督查方向和重点,以整改问题为导向,以扎实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为重点,督促企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整改、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二要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以环保督察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