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康乐县签约招商项目14个 资金6.6亿多元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2
字号:
收藏

今年以来,康乐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全力引进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受众广的大项目好项目奠定了有力基础。截至目前,全县共收集汇总招商引资项目线索信息93条,第一季度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4个、签约资金6.632亿元,其中康乐县高原夏菜有机蔬菜生产基地、香菇农庄项目已开工建设。

注重考察对接。1至3月份,该县党政企考察团先后赴成都市、重庆市、北京市、济南市莱芜区、南通市、厦门市、深圳市等地开展了12次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全力推介康乐县重点招商项目;同时,积极邀请外地企业客商共20次、84人次,来康乐县进行实地考察相关项目和投资环境,共召开12次考察对接和洽谈会议。强化宣传推介。该县认真谋划、精心制作了康乐县投资指南宣传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精选宣传折页及宣传片,极大提高了外地客商对康乐的深入了解。

下一步,康乐县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抓实各类信息汇总报送,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