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积石山县支行发放“富民贷”助农增收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了解到,农行积石山县支行目前已累计发放“富民贷”753笔、7069万元,共投放牛羊养殖类贷款609笔、5530万元,今年新发放271笔、2452万元,投放量居全州农行第一,在全省39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中排名前列。

今年以来,农行积石山县支行以牛羊养殖等特色产业为主线,以“富民贷”为抓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放贷效率,持续优化贷款流程,采取现场研究解决贷款投放缓慢问题、“信息建档+线上办贷”等办法、模式,全力加快投放进度。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农户讲解贷款政策,切实让广大农户及时了解“富民贷”,全力帮助更多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