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县、州邮政管理局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收藏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积石山县委国安办组织机要保密局、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宣传单及现场讲解、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面对面、零距离互动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实际案例向群众解析身边潜在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为推动平安积石、法治积石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环境。

4月15日,州邮政管理局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活动中,该局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告知大家如何正确识别、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