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安局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收藏
       一、机关职能

  (一)加强对州内跨县、市重大行动、重大案件、重大事件、重大事故的协调处置。

  (二)加强社会治安调查,研究有关法规制度建设,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处置紧急治安事件的工作。

  (三)加强全州公安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协管各县(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的选配,严把进人关。

  (四)加大对业务工作的调查研究和指导服务的力度。

  二、机构设置

  政治处、纪律检查委员会、指挥中心、警务督察支队、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治安警察支队、刑事警察支队、出入境管理科、监所管理科、法制处(州劳动教养委员会办公室)、禁毒支队、信访室、水上派出所、 州公安机关强制戒毒所、、交通管理处(对外称交通警察支队、公路巡逻民警支队)。


  负  责 人:张承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地址:临夏市红园路11号

  联系电话:0930-5920066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