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招商局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2-11-20
字号:
收藏

  一、机关职能

  州招商局成立于2007年12月,为州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正县级建制。

  一是负责全州招商引资管理工作,编制和公布外商投资指引,为外国投资者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服务和便利。

  二是负责与国内外投资客商、各类中介机构的联系联络,为外国投资者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措施、投资项目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三是负责在法定权限内制定外商投资促进和便利化政策措施,承办州政府决定的招商引资代表团的组团、联络、洽谈工作。

  四是负责协调处理外来投资者及招商引资企业的投诉和有关问题,保护其合法权益。

  二、机构设置

  2008年12月临夏州实施公务员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临夏州招商局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范围。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6名,县级领导职数3名(1正2副),科级领导职数8名(4正4副)。实有在职人员16人,其中配备县级领导干部3名(1正2副)、科级领导人员5名(3正2副)、科级非领导人员3名(二级主任科员2名,三级主任科员1名),一般干部职工5名(科员1人,管理岗位1人,工人3人)。内设办公室、招商引资科、项目管理科、信息宣传科4个科室。

  单位地址:临夏市新华街统办楼4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联系方式:0930-6216557

  负  责 人:何  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