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12
字号:
收藏

  7月11日,全州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省级开发区2022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州直有关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李明海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开发区工作的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研究谋划,真正把开发区建成产业集聚的洼地、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城市化的重要增长极。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的争取力度,着力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切实提高园区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立足资源禀赋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用好招商优惠政策,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完善服务功能,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要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督促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督指导各领域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度、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外包队伍管理、加大安全投入。要强化调度考核,制定《考核评价办法》,健全考核评价体系,激励各县市争先创优。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