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中医药)

来源:临夏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中医药)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概况

投资估算(亿

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

联系单位

招商热线

1

和政县复兴厚中藏回医药特色理疗馆承包经营项目

中医药

项目总占地面积 480 亩,总建筑 面积 56000 平方米,是一处集餐饮、住宿、娱乐、旅游、休闲度假及中藏回医药种植、加工、科研 等特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度假休闲区。现已建成生产科研区、办公区、旅游接待区、药用 水生动物养殖区及旅游景观设施,计划将已建成的 7200 平方米的 9 栋特色理疗馆对外招商。

0.6

项目建成后,年实现营业收入 5000 万元,实 现利税 2000 万元,综合效益分析,投资回收期 3 年。

合作合资独资

和政县招商局

马文军

13993044279

2

积石山县中咀岭艾草基地建设项目

中医药

该项目拟选址在中咀岭乡种植艾草4000亩的基础上,拟打造融合艾灸产业、创业投资、文化旅游、养生养老功能为一体的产业聚集区和主题小镇。

3

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纯收入2600万,投资回收期8-10年。

独资合作

积石山县

中咀岭乡政府

张印彬13884003366

3

临夏市青藏高原牦牛血液生物提取氯化高铁血红素项目

中医药

项目新建牦牛血液生物提取氯化高铁血红素生产线一条,扩建改造原有的生产线一条,建设建筑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氯化血红素车间,购置大容量冷冻离心机、超滤除菌过滤器等90台/套生产设备;液相色谱仪、荧光倒置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28台/套检测设备;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106台/套研发设备。

1.3

可以实现最低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屠宰牦牛产生的血液资源变废为宝,增加血液产品的附加值。

合资其他

临夏市招商局

马耀宗13993003057

4

永靖县中草药种植

基地项目

中医药

该项目可利用县域山区土地资源充足、土质好、气候适宜的优势,引进一批柴胡、丹参、黄芪、防风、当归、甘草等中草药种植。

1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3000万元以上。

合作合资独资

永靖县招商局

董治理  13830139618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