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州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1个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30
字号:
收藏

今年以来,我州紧盯政策导向,深入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和“千亿招商”行动,取得了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截至6月底,全州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39个、到位资金98.93亿元;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1个、签约资金301.86亿元。

近年来,我州多举措精准发力,通过成立州招商引资工作小组、出台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拓展招商引资路径、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招商工作合力等务实举措,取得了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截至6月底,全州共开展外出招商活动210批次、对接企业546家,共为239个企业(项目)帮办代办各类手续398件。同时,还举办了全州牛羊全产业链发展大会、临夏市牡丹嘉年华、临夏市招商引资大会暨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积石山县招商引资大会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文化旅游资源及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召开了州政协委员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暨项目推介会、济南—临夏企业家交流座谈会,聘请了全州招商大使,聘任了招商引资专员,形成了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招商引资新局面。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