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现代服务)

来源:临夏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现代服务)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概况

投资估算(亿元)

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

联系单位

招商热线

1

广河县
商业美食街项目

现代服务

该项目占地30亩,计划利用2年时间,建设以河沿面片城为主的商业美食街,配套停车场、绿化等,打造特色鲜明、消费活跃、带动力强的省级示范商业街。

1.2

该项目建成后,以园中圆为特色美食的旅游小街,年可实现产值约4亿元,利润1亿元以上,带动群众就业人员达到1000多人,美食街项目的投资回收期为2年。

合作独资合资

广河县商务局

马俊祥13909300822

2

广河县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

现代服务

该项目位于甘肃广河经济开区,总占地面积约1060亩,新建建筑面积240000平方米。建设地上建筑面积190000平方米,包括摩托车市场、汽车市场、小商品市场、仓储物流园、人才市场、建材市场、家具城、茶文化园、休闲广场、电动伸缩大门、铁艺围墙等;地下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包括防疫救灾物资仓储、快递物流综合仓库、大型汽车及小车停车位及设备用房等。

9.05

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额将达到10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同时可带动就业1000多人,效益可观。

合作合资独资

广河县经济

开发区

马 震13909306681

3

积石山县公交公司项目

现代服务

该项目拟建设管理场地600-1000平方米,包括会议室及标准停车场,标准维修车间,办公设备、充电桩建设,通电通网以及车辆公司管理团队。

1.2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3000万元,该项目投资利润率达40%,年实现纯收入12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8-10年。

合作合资独资

积石山县人民政府

马文义13830106805

4

康乐县电商冷链物流快递分拨中心建设项目

现代服务

项目计划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集快递物流、包装回收利用为一体。其中:物流中心4000平方米、冷藏冷冻库4000平方米、电商产业综合办公区4000平方米、商业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维修维护区1000平方米、停车场1500平方米、办公用房500平方米;购置智能化快递分拨设备、叉车、运输车辆、汽车修理设施等。

1.8

冷链物流提高了食物的保鲜能力,不会影响到食物的养分和滋味及食物的存储期限,全县有11家快递,分散配送成高,将其集中起来智能化分拨将会降低成本,提高利润。

合作合资独资

康乐县商务局

王永锋13689308935

5

永靖县汽配城(汽车商贸产业园)项目

现代服务

项目占地约175亩,主要建设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汽车运输服务中心、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汽车检测服务中心、汽车配件销售服务中心、快递配送服务中心、二手车交易服务中心。

5

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收入1.2亿元以上。

合作合资独资

永靖县招商局

董治理  13830139618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